北卡光電有限公司
提供5瓦MR16燈泡,10瓦投射燈,15瓦洗牆燈,LED燈條,RGB全彩光源控制器.
瀏覽次數:535by:北卡光電

LED燈條 - 單色-RGB

將超高亮度的LED作直線或曲線配置、戶外規格並以透明樹脂製蓋覆蓋的燈光照明器具。 分為白色・熾光色單色發光,以及紅色、綠色、藍色

將超高亮度的LED作直線或曲線配置、戶外規格並以透明樹脂製蓋覆蓋的燈光照明器具。
分為白色・熾光色單色發光,以及紅色、綠色、藍色(RGB)全彩發光型,可搭配光源調光器使用於建築物或商業設施的室內設計裝等,可完全發揮其LED光色的效果。

輸入電壓24VDC

可搭配相關的LED調光器/光源控制器, 做光源的最適運用及調控.  降低不需的光源浪費. 幫地球降溫!

https://nc8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24384新城國際-地板止滑服務

磁磚防滑,地磚止滑,瓷磚止滑,石材止滑,石材防滑,地板止滑,地板防滑,樓梯止滑,樓梯防滑,大理石止滑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北卡光電

聯絡人:林芷琳

Email:be*a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55%

免費註冊

黃頁推薦:鋁條燈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